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中国心,慈雨情”十周年慈善庆典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2:1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了让爱流传到世间每个需要帮助的人心间,唤醒现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2017年12月11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慈雨爱心学生社团和车辆工程技术系团总支共同参加了内蒙古慈雨爱心协会于内蒙古包头市东河区日盛世濠举办的“中国心、慈雨情”十周年慈善庆典。

此次活动,在车辆工程技术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杰老师、辅导员刘志强老师的带领下,共有52名志愿者同学被分为为演员接待组,安保组,联络组,来宾接待组,礼仪组5个小组共同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的“中国心,慈雨情”十周年庆典活动,同学们知道了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好心人在默默的帮助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让同学们知道:“只要每个人拥一颗爱心,那么社会才能更加和谐美丽”。

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27.28万元!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让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做一个有爱心有道德的中国人!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乐趣,懂得了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奉献一点绵薄之力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明白了服务社会是每一个人的责任、义务。同时收获着感动、成就着感恩的心,也赢得了社会各界对现代大学生的喝彩和赞许的目光。

                                  供稿单位:车辆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