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公共课、基础课教材征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17:3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年12月12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食品工程技术系、经济管理系春季教材征订论证会。参会人员有学院教材建设委员会选聘专家赵永来、武建林,各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鲁富宽主持。

各专家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教材建设与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文件为依据,本着结合学院教学实际情况、严谨求实 、优中选优的原则,同时强调教材与课程的适用性,教材内容与教学大纲的相关性等方面进行论证。着重论证了我院教师参与编写下学期用的教材。

本次论证会对进一步优化我院教材体系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各专家对公共课、基础课教材的选用、评价、编写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