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车辆工程技术系2017年校园招聘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7:2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通过发挥全系教师和校友的力量,并走访用人单位,车辆工程技术系2017年校园招聘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招聘月”活动期间,6家单位进行专场宣讲,22家单位参加校园“双选会”,共28家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提供岗位数644个,供需比达到1:3.77,新开发单位有包头市博菱汽车有限公司、包头市成安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恒茂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包头中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鼎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包头市吉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信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单位,同时系里建立毕业生微信群,及时发布需求信息,截止目前共发布9家单位需求信息,提供岗位95个。  

“招聘月”活动期间毕业生积极参加,理性择业,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肯定,为我系在校生实习、校企合作铺平了道路。  

 

 

                                供稿单位:车辆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