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项目建设中期推进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4:2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5日至6日,学院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项目建设中期推进工作汇报会在旅游系3D实训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耀主持。副院长冯贵宗任专家组组长,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等专家组成员现场听取了学院31个教改创新团队项目建设中期汇报。     

汇报前,王耀对本次创新团队项目中期汇报背景情况以及汇报流程做了介绍。各创新团队负责人围绕立项时预期成果及效果、已完成工作及取得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及后续计划、存在的问题及拟解决措施、下阶段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对本团队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分别与各团队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汇报结束后,冯贵宗与专家组成员及团队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总结。他指出,教育教学研究改革创新团队项目设立的出发点是以教研室为单位把教师们集中起来做研究,提高教研室工作的凝聚力;本次汇报反映出创新团队项目在建设中做了很多工作,但还存在各团队项目建设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最后他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提高重视程度,注重内涵的理解和把握;各教学单位负责人作为项目参与人,应积极参与项目建设,起到激励和引领作用,齐心协力把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项目建设好,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范青    供稿单位:教务处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