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7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08:5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根据《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印发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响应土右旗旗委宣传部、司法局、普法依法治旗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号召,12月5日学院保卫科与畜牧兽医技术系开展了2017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土默特右旗司法局副局长窦斌序、土右旗司法局法宣科主任周治国、土右旗反邪教办公室主任张双喜、土右旗公安局沟门镇派出所所长王彦军、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副院长王怀栋、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学工处处长杨海升及各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普法教育活动,激发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宪法学习的热情,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法治校园的氛围。    

本次活动包括十九大精神解读、“七五”普法规划解读、法制图片展、法制手抄报展、现场签名活动;同时土右旗司法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发放了普法宣传手册并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    

活动中,广大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争当好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在学校要努力学习,提高遵纪守法的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遵纪守法能力,为自身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宣传助力同行。    

此次宪法日普法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和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师生的法制意识、规则意识。    

 

 

 

 

 

                                    责任编辑:范青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