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举办第十六届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0:3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年12月3日,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第十六届“E流杯”电脑艺术节科技作品展在学院礼堂举行。我系主任王立中,党总支副书记赵君,副主任包永红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内蒙古维泰网络技术责任有限公司经理王栋(优秀创业学生)等三位优秀毕业生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主要包含系统类、动画与图像类、网站类、硬件类等。参赛作品的创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体现了参赛选手专业能力的同时展现了创新服务意识,得到了与会师生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为全系师生建立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在提升我系学生设计能力、创作意识和服务意识的同时,活跃了学术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调动了广大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为专业能力提升和创新创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范青    供稿单位:计算机技术信息与管理系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