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18:3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年11月24日上午10点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特邀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张太平副部长,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提高教育水平》讲座。院长高聚林同志主持会议,参会的人员还有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同志,副院长冯贵宗同志,副院长郭奇斌同志,中层干部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   

首先,张太平同志对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进行讲述,他指出,广大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更加坚定、有力、自觉、扎实的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充分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践中去。随后,他又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等两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高聚林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广大师生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勠力同心、不懈努力,共同研究和探索学院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范青     供稿单位:党务部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