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解读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5:0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21日下午,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一吉为我院师生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园艺园林技术系党总支、畜牧兽医技术系党总支、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建筑工程技术系党总支、艺术设计系党总支、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保卫科党支部、科技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人事财务外事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12个基层党组织近160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李一吉老师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学习辅导;对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重要论断进行了深入讲解。他重点指出,党的十九大主题鲜明,明确回答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和强大动力,为全党全国人民指明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同团结奋斗的前进方向。要充分认识和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   

新时代承载大梦想、新时代开启大事业、新时代需要大担当。李老师希望广大师生在初心中树立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在时代中练本领,做到敦品励学;在奋斗中显担当,坚持实践创新。   

此次宣讲会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对我院广大师生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以自学、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在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实践中放飞梦想。   

 

 

 

                                   责任编辑:范青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