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畜牧兽医技术系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18:0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上午9:30畜牧兽医技术系特邀天津市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超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创业团队以及有创业想法的学生做了“创业那些事”主题讲座,讲座由畜牧兽医技术系主任郑云胜教授主持,18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孙超董事长先后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清华大学、美国哈弗大学、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等高校学习,毕业后在正大集团供职十二年,曾担任大连正大、天津正大总经理,2008年创建天津市现代天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讲座中孙超董事长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为切入点,从创始人的重要性、商业价值、产品选择、团队组建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讲到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孙超董事长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围绕创业的前景和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及当前大学生创业的现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创业人员所需要具备的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更清醒的认识到当前的创业形势及如何面对创业问题,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创业理念,增强创业信心。  

 

 

 

                                    责任编辑:范青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