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 17:5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于11月18日上午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区内外涉及农业、食品、建筑、酒店、房地产、证券、IT、金融、管理、物流、艺术、文秘、旅游、车辆维护等多个领域的用人单位来我院招贤纳士。   

本次洽谈会共有区内外242家(区外50家、区内192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各类岗位399个,需求人数8354人,供需比达1:3.79。今年我院毕业学生2201人,涉及49个本专科专业,其中园艺园林技术类毕业生供需比1:1.82;畜牧兽医技术类毕业生供需比1:14.16;食品工程技术类毕业生供需比1:2.22;经济管理类毕业生供需比1:3.88;建筑工程类毕业生供需比1:1.19;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类毕业生供需比1:1.95;艺术设计类毕业生供需比1:1.84;车辆工程技术类毕业生供需比1:4.02;旅游管理、商务英语、文秘类毕业生供需比1:4.04。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招生就业处处长付建军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洽谈会。他们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交流,了解今年的招聘、就业情况。会场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精神饱满、理智选择、沉着应对,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就业指导中心提醒广大毕业生及时关注区内外最新招聘信息,在择业的过程中保持良好心态,准确定位,先就业后择业,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稳步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范青    供稿单位:就业指导中心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