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与梦想同行”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7:1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26日晚7:30,我院“与梦同行”2017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贺斐以及各系(副)书记、学办(副)主任、辅导员共同出席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mor上esomething》中拉开帷幕。我院阿吉奈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八班教室》带领观众走进曾是毛泽东、任弼时等革命家求学的教室,那里充满着一代代教师的无私奉献和中国仁人志士的青春无悔;小品《不归路的解救》、《爱的表达》值得大家共同回味;舞蹈《舞动的琴弦》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引领潮流的时尚歌曲联唱、蒙语歌曲《让我嗨》、吉他弹唱、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在舞台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层出不穷的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完美地烘托出了师生同庆、其乐融融的气氛;舞蹈《剪纸姑娘》让整场晚会落下了帷幕,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