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全区蒙授英语教学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17:2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21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主办,我院旅游管理系外语教研室承办的全区蒙授英语教学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区12所高校外语教学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会长马占祥主持了本次会议,各高校代表一一介绍了自己学校的外语教学基本情况和蒙授英语教学情况。会议上讨论通过了全区蒙授英语教学研讨会正式召开时间及地点,并成立了全区蒙古族学生外语教学研究小组。 

本次会议对各高校蒙授英语教学,甚至对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工作有着重大意义。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推进教学改革,为我院今后外语教学提供与更多院校相互交流的机会,继续努力提高我院外语教学质量。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