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2017级新生拉练走进警营学消防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3:2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16日上午8:00,学院2017级参加军训的2400余名新生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开展徒步拉练,并走进消防警营进行参观体验,学习消防知识和技能。 

上午9:00,拉练队伍抵达土右旗消防大队。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的参观了消防大队的战士宿舍,折叠方正棱角分明的被褥,整齐规范的内务设置,让同学们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向消防官兵学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消防战士为同学们展示了消防应急装备以及各种消防救灾车辆,并且结合灭火器使用方法,讲解示范灭火器使用要领,并带领同学们现场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使同学们真正的学会并能熟练操作灭火器。 

通过本次拉练,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同时通过走进消防警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整体提高我院2017级新生的消防意识和技能,为我院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保卫科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