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网络课开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6:3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13日下午,教务处邀请北京超星尔雅公司培训工程师蔡金波,为我院师生代表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网络课程开课培训,现场发放了相关培训资料。学院教学管理科程显生、康超及网络课程辅导教师和选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学期开设网络课程12门,有1543人次参与网络课学习。其中,文化素质拓展课11门,跨专业拓展课1门。   

培训会上,蔡老师针对网络课程辅导教师如何使用教学平台,如何开展网络课程实施、指导与答疑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还对学生就如何使用网络课程教学平台,学习时间、学习方式和考核方法与学分认定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后,网络课程辅导教师和学生对培训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