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为2017级新生举行危化品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6:0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创建平安校园,维护入学新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提高入学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9月13日晚7:20,保卫科邀请张宇飞在学院礼堂为新生开展危化品安全专题讲座。  

首先,张宇飞为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各高校因缺乏安全常识、操作不当引发的一些安全事故,并指出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同时为大家讲解了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危化品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危化品安全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并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培养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保卫科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