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院调研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1:0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年9月13日上午,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吉雪峰院长助理一行11人来我院调研学生管理工作,参与调研的还有学生处处长安海涛、团委书记刘泽利和部分学生管理的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升、副处长车艳秋、贺斐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前,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在车艳秋、贺斐等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公寓、运动马驯养与管理基地、葡萄酒实训基地和农博园。 

上午11时在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首先对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吉雪峰院长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杨海升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教育及日常管理、校园文化活动、公寓管理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学院学生管理工作面临的困难。随后,吉雪峰介绍了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此行的目的意义。与会的其他老师分别从学生资助、大学生应征入伍、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座谈会双方围绕“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开展举措、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改进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为两学院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步入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