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21:5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11日上午,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王万义,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吉志鹏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王永明、教务处处长牟献友、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文、团委副书记李伟威,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院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樊文斌、副院长郭奇斌,全体帮训官兵和2017级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冯贵宗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畜牧兽医技术系动物科学乙班李慧杰同学代表2017级全体同学发言,她代表2408名新生郑重承诺: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指挥,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昂扬的斗志参加训练、迎接大学生活,用青春去诠释奋进的誓言,用汗水去锻造明日的辉煌,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展现农大职院学子的风采。  

吉志鹏少校对此次军训提三点要求:一是军训教官要严格要求,在施教过程中,认真备课,因材施教,文明施教,确保训练质量;二是受训人员要珍惜这次军训的机会,提高认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三是军训连队要团结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学院院长高聚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招生工作、办学实力、师资力量、教学成果、就业率及国际合作办学等六个方面向新同学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向2017级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同学们乐学善思,追求卓越。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掌握求取知识的方法;不仅要完成理论课程学习,更要培养独立的实践操作能力,不仅要孜孜不倦地追求知识,更要做到学能质疑、学能有恒、学能创新,立志成为本专业技术领域的行家里手、拔尖人才。  

二是希望同学们锤炼品质,全面发展。大家要健全自己的人格,培养责任心与使命感,不断升华自己的精神境界,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社会活动,不断了解发掘自己的兴趣和才华,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让大学成为一次发现自我、完善自我、塑造自我的精彩之旅,使自己成为一名德艺双馨的高素质人才。  

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逐梦,砥砺前行。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追求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持之永恒,让梦想从现实的土壤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努力成为铸造中国梦的“大国工匠”。  

樊文斌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军事训练团团旗郑重地交给吉志鹏少校,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冯贵宗向新同学送上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青春年华,用智慧、勤奋与汗水,在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谱写出新的人生篇章。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