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员工热烈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6:5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7日下午,我院百余名教职员工在工会之家欢聚一堂,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院党委书记王效亮莅临现场,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回忆了我院规模从小到大、办学水平逐步提高的发展历程,勉励全院教职员工不懈努力,将个人的进步与学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为学院迈上下一个新台阶、取得下一个新辉煌贡献力量。  

活动中,曾经在教学实践中取得过优秀成绩的教师代表:梁显丽、秦烨,先后与大家就教书育人、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心得,引发了在座教职工的共鸣;多才多艺的青年教师王勃、刘莎为大家深情献唱,赢得阵阵掌声;娱乐性、趣味性十足的“123木头人”、“抢凳子”等游戏更是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更是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联欢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激励大家今后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供稿单位:教务处、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