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图书馆圆满完成学院2017年度图书现场选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16:5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4日—7日,图书馆组织艺术设计系、建筑工程技术系、经济管理系等专业教师,在北京国际图书城和大型图书采购基地进行现场选购,圆满完成了学院2017年度图书现场选购工作。  

本年度图书选购主要以艺术设计、建筑工程技术、经济管理专业为重点,同时兼顾社科类和其他自然科学类图书。在现场选购过程中,教师们结合自己所在系部专业需要和广大师生的图书推荐名单,共挑选5900余种16000余册图书,出色地完成了本年度图书现场选购工作,同时,也使得本年度图书更加符合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读书品味以及专业的发展建设。  

 

                                     供稿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