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阶段性总结促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6:1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8日上午10:30,在行政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召开迎评促建工作阶段性总结促进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文明校园迎评促建工作直接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王效亮首先听取了学院有关全面组织落实迎接文明校园创建验收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在迎评促建过程中表现出忘我工作精神的部门和个人,表示感谢与关切。 

接着,王效亮带领与会人员详细梳理了学院现阶段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希望各部门要增强信心,继续发扬敢担当、能吃苦、不抱怨的工作精神;不骄傲,不气馁,以平常心去对待工作中的苦与累、甘与甜。 

最后,他指出,各单位必须明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各自的职责,端正态度,坚持不懈,一不要等、二不要靠。凭借全院师生在本次迎评促建工作中呈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迎接文明校园验收工作。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