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热烈欢迎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5:5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学院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欢迎新生的到来。    

9月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冯贵宗全面部署迎新工作,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9月5日-9月6日,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各教学单位、保卫科在实验楼广场联合办公,为新生报到、学籍注册、学籍异动办理、缴费、接待、咨询服务等提供一站式服务,工作井井有条,服务贴心到位,学生、家长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共迎来2307名新生,其中,本科907人,专科942人,五年制高职转段351人,专升本107人。    

望全体新生珍惜在职院度过的美好大学时光,用知识的积淀,能力的提高,素质的升华,铸就新的年轮,早成参天大树。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