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迎接文明校园创建验收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5:5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根据教育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教基-〔2015〕7号)、《教育部办公厅、中央文明办秘书局关于印发〈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的通知》(教思政厅〔2017〕21号)、自治区《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办法和高等学校“文明校园”检查评价细则的通知》(内教学工字〔2015〕47号)和《关于申报推荐第一届内蒙古自治区文明校园的通知》(内文明办〔2017〕17号)精神,9月2日上午10:30,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迎接文明校园创建验收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会上,王效亮指出,大家要通过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师生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文明修养和民主法治观念,提高校园文化生活质量,使校园文化内容健康、格调高雅、丰富多彩,提高校园文明程度,使校园秩序良好、环境优美,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科学化管理和办学水平。  

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将《文明校园创建活动迎评促建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对评估专家进校考察日程和内容安排、迎评工作中需要加强的方面以及迎评相关工作要求等作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系(部)在扎实有序、高效地完成各项迎评工作的同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自治区文明委组成的考评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