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0日 15:4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月2日上午9:00点,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院领导,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会上,党务部工作人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6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华社通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的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拍那个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八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   

王效亮在总结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新的学年,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学院实际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