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1:4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8月23日,随着省外高职高专批次最后一个省(市、自治区)招录工作的完成,我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我院共在全国9个省(市、自治区)投放招生计划,生源继续保持稳定。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19日开始,8月23日结束,历时一月有余。  

2017年我院招生录取分为本科二批、高职高专批及五年制转段批三个批次,招生专业56个,本科20个,专科36个。共录取新生2408人,其中本科录取913人,专升本录取108人,区内专科录取969人,区外专科录取24人,五年制高职转段录取394人。省外生源遍布河北、山西、山东、陕西、黑龙江、新疆、广东、四川等8个省市。我院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市、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有关招生录取工作的政策规定,坚持“阳光工程”,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圆满完成了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任务。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