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院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3日 11:4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学院启动2017年院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并从中择优推荐申报2017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 7月13日下午,2017年院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在学院录播室召开。评审会由学院副院长冯贵宗主持,共邀请5位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小组,评审专家由学院教学督导及农大教务处领导担任。评审会采取“公平、公正、公开”及同院(系)回避的原则进行。 

本次评审共收到成果申报材料15项。评审工作前,冯贵宗简要介绍了工作动员及成果申报情况,并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评审专家对教学成果奖申报书、成果总结以及成果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评阅、对比分析和讨论交流,最终评选出院级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评审专家对我院教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评审结果客观公正地反映了学院教学成果水平,彰显了学院教学特色。 

通过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进一步引领广大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及时总结并推广教学研究成果,助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