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第九届“园丁杯”网球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1:0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712日下午19:00,我院教职工第九届“园丁杯”网球赛在学院网球场胜利闭幕。学院网球爱好者和部分领导老师亲临现场为争夺冠亚军的运动员加油助威。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首先由裁判长高广东宣读比赛结果,然后内蒙古农业大学塔娜副校长、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高聚林院长、内蒙古农业大学人事处塔娜老师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了学院网球运动的发展,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将有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让网球运动在我们学院蓬勃发展!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