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田径队在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田径竞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20:5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校园田径四级联赛暨自治区大学生、中学生田径竞标赛于 7 8 12日在鄂尔多斯体育中心举行。本届赛事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承办,共有4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院由体育教学部派出了4名教练员及20名运动员组成的田径代表队参赛,经过6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田径代表队取得了高职高专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7枚金牌、12枚银牌、6枚铜牌,其中男子三级跳远、男子110 米栏、男子4*10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等项目打破我院最高纪录。在参赛过程中,我院学生发扬团结协作、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供稿单位: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