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工作启动及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21:0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7月12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工作启动及布置会。教务处处长王耀、副处长冯雪彬及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团队(以下简称“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冯贵宗主持。 

会议要求本次批准成立的31个团队,即日启动各团队申请研究项目。教务处处长王耀对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团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7月14日前完成项目任务书填写,确定研究周期为1年(自批准立项文件下发之日起计算),下学期择期听取阶段性研究工作汇报。 

最后,冯贵宗强调了团队成立的背景,他指出团队成立旨在以教研室为单位,教研室负责人带头,把教研室所有成员组织起来,共同完成研究项目,提升教研室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中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团队研究任务,要求团队研究成果要具有前瞻性、实用性,能够有效地解决我院教育教学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