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课程建设】我院教务处组织召开网络课程辅助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20:5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7月10日上午,我院教务处组织召开网络课程辅助教学工作研讨会。北京超星尔雅公司大区经理李东源,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就2016-2017学年第1学期部分网络课程在我院文化素质类拓展课实施网络辅助教学的运行与管理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李东源为教务处提供了《超星尔雅网络课程使用分析报告》,介绍了我院学生首次使用网络辅助教学过程的情况,沟通了下一步网络辅助教学的工作思路。教务处相关人员向李东源咨询了首次使用网络课程辅助教学的运行与管理模式,通过掌握学生使用频次及效果,安排了下一学期的网络辅助教学选课的任务。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不仅以最短的时间有效解决了校本部与我院网络课程资料共享的问题,同时也为我院课程建设——特别是为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提供了试验平台,也为今后学院优质示范课程建设提供了思路。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