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专业建设】学院召开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20:5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顺利通过自治区验收。7月5日上午,学院组织各教学单位召开了关于自治区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安排及动员会。各教学单位(副)主任,教务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冯贵宗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耀宣读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对首批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内教高便字〔2017〕8号),就教学单位对迎接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重点强调了验收工作的总体要求,验收材料的撰写要点和验收程序,要求教学单位按两个阶段制定验收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具体汇报材料撰写人员。 

最后,冯贵宗强调了自治区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验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学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未雨绸缪,结合各自提交的建设任务书,梳理任务完成情况,如实撰写重点专业及专业群建设汇报材料。 

 

供稿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