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马文化艺术文创品牌开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16:2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年7月11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马文化艺术文创品牌开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高聚林;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财务处处长、《千古马颂》项目衍生品负责人曹虎元;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乌兰恰特管理中心文创产品保护科科长、内蒙古乌兰恰特演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宇华;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武建林,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飞,副主任王锋及艺术设计系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高聚林代表学院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签订马文化艺术文创品牌开发战略合约。     

会上,高聚林代表学院进行了发言,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马文化艺术文创品牌开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它标志着我院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之间的合作拓宽了新的领域。希望艺术设计系在未来的教学中,突显文化与产业融合,文化与社会融合的教学科研特色,讲好马的故事,宣传好马的精神力争在文创领域成为有影响力的团队,培养出有创造力的人才,从而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后劲和活力。同时,也希望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以“千古马颂”为合作基础,不断深化和拓宽合作领域,为自治区旅游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曹虎元代表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发言,他说为了将《千古马颂》品牌的文化属性充分发挥出来,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强强联合,将高校优厚的学术资源与庞大的旅游市场充分融合,达成了此次马文化艺术文创品牌开发战略。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是自治区建立最早的一所培养高等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的职业技术学院,源源不断的为自治区设计行业输送优秀人才,成为我区设计行业的一股新兴力量,而这种充满活力、独具地方特色的设计人才及作品,正是《千古马颂》衍生品所需要的。     

此次合作开创了我区文创产品合作的先河,对于我区文化产业的发展壮大具有深远意义。     

 

 

 

 

                               供稿单位:艺术设计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