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守望相助 亮丽北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20:2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年7月6日晚8:00,“守望相助 亮丽北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学院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高聚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副院长冯贵宗,副院长郭奇斌,副院长王怀栋,以及学院各系(部)和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师生共同出席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 

演出由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帷幕。接着,诗朗诵《盛世欢歌,吉祥草原》,歌曲《只为祖国》、《守望相助》、《草原请你来》,舞蹈《天堂》,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为内蒙古喝彩》精彩纷呈的各式节目颂扬着内蒙古自治区沐浴着共产党民族政策的灿烂阳光,承载着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沿着民族区域自治的正确道路,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历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诗朗诵《永远的宣誓》“你还记得在入党申请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是哪一天吗?是哪一个优秀的他打动了你,你想和他在一起。”八位老师用铿锵有力、激情昂扬的讲述带大家回望历史,重温誓言。沉稳坚毅的朗诵,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祖国和人民出生入死、浴血奋战、开拓进取、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永远跟随党的决心和信心。生动刻画了一位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随后,反映传统文化的《书香中华》和带有内蒙古民族特色的《民族服装秀》,以独具特色的编排,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锦绣瑰丽的蒙古族传统服饰文化全方位展示出来,让大家耳目一新。还有《往日时光》、《爱的华尔兹》、《水手》等节目无不体现出教职工乐观积极、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两多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自始至终洋溢着昂扬向上的主旋律。节目表演注重艺术品格,民族气质,时代风貌,传统文化和职业教育创新精神,是我院教职工风采的集中展示,是近年来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校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果的集中体现。演出在全场师生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中渐渐落下了帷幕。 

 

 

 

 

 

 

 

 

 

 

 

 

 

 

 

 

 

 

 

 

 

 

 

                                          供稿单位:工会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