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班子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 11:5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7月6日院党委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校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党内政治生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规定,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效亮强调,院党委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政治担当。要始终坚持从大局上看问题,深化对巡视工作的理解,增强整改的紧迫感、责任心,不折不扣落实好整改任务。要持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强化学习,加强协同配合,更加注重相互提醒和监督,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掌好舵、用足劲、求实效。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