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评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10:0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年7月5日-7月6日,在实验楼207室进行2016-2017学年系学生工作评估。学生工作评估组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文斌担任组长,学生工作处处长杨海升担任副组长,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为成员组成。 

学院对系学生工作评估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为各系自查阶段,对照评估细则完成自评报告;第二为现场评估阶段,学院评估工作组对照评估细则实地查看资料;第三a为结果反馈阶段。目前第一、第二阶段已经完成。 

学院开展系学生工作评估,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教育、管理学生;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工作制度保障、目标导向、细则指南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互相学习交流,各系结合自身实际和他系优势取长补短、查漏补缺,不断提高学生工作水平。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