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0:3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以就业为导向,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精神,加强学院与行业、企业交流,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强化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于2017年6月29日上午9:00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专业研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麻硕士、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教授葛茂悦、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学院教授张永、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学院教授李海军、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刘文广、北方汽车国际教育包头分校汽修校长张耿、包头煜盛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唐煜、广汇汽车北区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玉、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陈卫东等10余位专家。学院院长高聚林、副院长冯贵宗、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耀及车辆工程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辆工程技术系主任赵永来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成立仪式。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冯贵宗宣读《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汽车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决定》(内农职院院发[2017]55号)文件。随后,由学院院长高聚林向与会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第二部分为专业研讨会。各位委员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行业产业发展、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并与参会人员针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汽车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汽车类专业与行业企业的密切合作,将对我院汽车类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车辆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