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三届心理文化活动月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18:4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27日晚,由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部)、团委主办,畜牧兽医技术系承办的“关注身心健康,共建和谐家园”第十三届心理文化活动月闭幕式在学院礼堂举行。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及嘉宾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吴兴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车艳秋、贺斐;各系党总支副书记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本次心理文化活动月闭幕式分为心理话剧决赛和颁奖两个部分。闭幕式在别具特色的民族舞蹈《舞动琴弦》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车辆工程技术系、食品工程技术系、建筑工程技术系分别带来精彩的话剧表演,赢得了不断的掌声,看到精彩之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也随之潸然泪下。最终由建筑工程技术系带来的《一个大学生伟大家庭的故事》夺得话剧比赛桂冠。  

本次心理文化活动月表彰了30名优秀心育委员、20名优秀学生干部;畜牧兽医技术系、建筑工程技术系、旅游管理系分获“心灵杯”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前三名;建筑工程技术系、食品工程技术系、车辆工程技术系分获心理话剧比赛前三名;畜牧兽医技术系、建筑工程技术系、经济管理系获得第十三届心理文化活动月系列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闭幕式最后由畜牧兽医技术系教职工艺术团带来的名族服饰走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十三届心理文化活动月活动持续两个多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开展了各类心理文化活动,引起大学生对自身成长的关注,强化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