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部分党员参观监狱接受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17:2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培养廉洁意识,6月23日下午,畜牧系、园林系、食品系、旅游系组织部分教师党员参观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民警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工作车间、监舍、食堂等场所,了解了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观看了警示教育片,1名服刑人员以自己的改造心得和人生感悟进行“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因未能抵制住金钱名利诱惑,最终从一名国家工作人员堕落成罪犯的人生轨迹,再三告诫大家要珍惜自由人生,慎用手中权力,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慎微、慎独、慎权,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对广大党员启发很大,教育很深,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良思想,从思想深处抵制“四风”,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时刻以党章、党规为镜,以法律为准绳,做到警钟长鸣。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