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学生就业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7:5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12日-13日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举办了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学生就业实习见面会。来自区内外的6家用人单位与我院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的50多名学生在就业实习见面会上进行了深入沟通。 

参加本次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就业实习见面会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岗位设置情况、实习工资福利待遇和员工培养模式。学生们认真听取各个企业的介绍,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大部分学生当场与单位达成了实习意向。同时我系还与各参会单位深入交流,商谈了下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并与多家企业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 

就业实习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与用人单位搭建了深入合作的平台,通过次平台,有效的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渠道。 

                             供稿单位:畜牧兽医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