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桃花杯”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20:4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学院“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桃花杯”文艺汇演于2017年6月6日晚7:30在学院礼堂举行。由呼和浩特市艺术学校民族民间舞教师王璐瑶,第七届华北五省舞蹈大赛金奖、第四届内蒙古电视舞蹈大赛金奖获得者郑亚楠,第四届内蒙古电视舞蹈大赛金奖、首届国际蒙古舞大赛金奖获得者乌云达力,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贺斐等担任汇演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学生工作处全体老师,各系(副)书记、学办(副)主任及辅导员出席并观看比赛。       

我院学生以喜悦的心情、曼妙的舞姿、青春的气息、蓬勃的精神欢聚一堂。汇演现场,灯光夺目,舞台炫彩,演员激情,观众热情。来自9个系的200余名演职人员参与汇演,他们用舞蹈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园艺园林技术系选送舞蹈《吉祥颂》、车辆工程技术系选送舞蹈《舞蹈人生》、食品工程技术系选送舞蹈《草原荆途》获优秀组织奖;建筑工程技术系选送舞蹈《狼图腾》、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选送舞蹈《中国父母》、旅游管理系选送舞蹈《塔林呼恒》获三等奖;经济管理系选送舞蹈《雨忆江南》、畜牧兽医技术系选送舞蹈《舞动的琴弦》获二等奖;艺术设计系选送舞蹈《剪纸姑娘》获一等奖。       

整个汇演过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舞蹈艺术表演形式能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健康发展的理念,成为农大职院精神的传承和校园文化的创新。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