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外语教学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10:5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6月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分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内蒙古赛区复赛和决赛在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外语教研室教师文梅代表学院参赛,并获得了职业院校组三等奖。此次比赛由全区26所高职院校共26名专职英语教师参加,比赛内容包括现场授课15分钟、即兴说课10分钟以及现场提问等环节。 

此次比赛是对我院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一次考察,也为提高英语教师教学能力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为进一步深化我院高职英语教学改革,外语教研室还组织其他青年教师前往教学大赛现场观摩,充分展示了对英语教师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培养及重视。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