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旅游管理系学生在2017年第七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17:5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7年5月24-26日,由教育部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第七届“远华杯”全国大学生会展创意大赛在广州举办,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类和成果类两大主题,每个主题又分为策划组比赛和设计组比赛两个板块,共吸引100多所院校109支参赛队伍比拼创意。 

我系选派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比拼,参赛作品《中国离婚巡回展览会》和《第一届中国户外用品体验展》在创意策划组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教师杨慧敏被评为会展教育优秀教师奖,我院也获评“2016中国会展信息化教育优秀院校奖”。 

本次大赛有利地促进了高等职业院校之间、学校和企业间的学习和交流,比赛规格和质量代表了我国高等职业院校会展专业人才培养的最高水平。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专业质量,为社会培养更高素质的应用技能型人才。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