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四届最美画中语之“当你听我说”决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7:3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和语言表达能力,激发学生的创造性;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经济管理系于2017年5月15日晚7:30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系第四届最美画中语之“当你听我说”决赛。 

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殿福、学办副主任白艳茹、学生辅导员薛琛、团总支书记郑博、电子商务教研室朱新宇、院社团联合委员会主席梁必昌同学和学生会主席高铭泽同学。本次比赛共分为以下五个环节:1、专业评委(70%)2、大众评委投票(20%)3、微信公众平台投票(10%)4、抽取幸运观众5、颁奖环节。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复赛的精心筛选共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沉着质朴,或意气风发,他们的努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力争上游、勇于挑战的风采,他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本次比赛最佳创意奖的是16会教乙班张慧如;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16物流班李娟;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的分别是15会教甲班尚礼红、16工商张春晖;荣获本次比赛三等奖的分别是15会教甲班韩敏、15工教甲班侯鑫、16营销班昌荣慧;荣获本次比赛优秀奖的分别是16市教甲班贾媛媛、16会计班白哲、16营销班王建苹。最后由白艳茹和郑博为本次比赛做出精彩点评,为本次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一个所见、所闻、所感的平台,而且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同学们能够用镜头记录生活,用心灵感受美好。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