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7:2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5月18日上午9:00,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观看了由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所做的《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为题的形势政策报告。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主持。 

任亚平从 “家底”“家况”和“家园”三方面介绍了内蒙古,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他从内蒙古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自治区的“家底”,并结合自治区实际,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望相助”的重要论述,“四个着力”的工作要求,和“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亮丽”奋斗目标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通过大量数据、图标任亚平从一个总目标、两个屏障,三条底线、四个高于、“五化”协同、六大基地、七网七业七新等方面生动形象的展示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描绘的宏伟蓝图。 

之后,党务部部长赵福顺传达了在自治区党委教育系统工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的全区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传达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 

王效亮在总结中指出,任亚平主席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全面了解区情,服务自治区农牧业经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牢记责任、勇于担当,为打造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