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对土右旗农业合作经济组织带头人开展科技培训,助推院旗产教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16:0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3月21日,我院和土右旗旗委统战部、农牧业局、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在土右旗开展农业合作经济组织带头人科技培训。学院副院长王怀栋、土右旗委统战部部长伏俊奎、土右旗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杨贵林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主要是以我院王怀栋副教授和武俊英副教授主持的科技厅星火科技培训项目为依托,面向土右旗的8个乡镇80多名农业合作经济组织带头人,重点开展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和云平台下智慧农业发展两个方面的科技培训。   

2016年以来,通过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土右旗签订的《关于特色农牧业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校地共建平台,职业技术学院与土右旗紧密合作,深入推进土右旗农村牧区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重点与土右旗共同合作建设《中国·敕勒川现代农业博览园项目》。在双方一年多的紧密合作过程中,土右旗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信息共享、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提升了农牧业发展的质量和水平,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了科技、人才等优势,积极推动土右旗农牧业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双方共同合作形成了产教融合发展的新局面。这次的科技培训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具体表现,也是进一步发展共赢的新起点。   

                                           供稿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