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17:2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 16 上午900,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校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MPA教育中心主任张建新作了题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行动纲领》专题辅导。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各党总和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

专题辅导中,张建新对李纪恒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的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介绍了自治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布局的内涵和背景,解读了自治区下一步发展的七大目标,深入分析了自治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同时也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的解读。此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

樊文斌作了总结性发言,他高度的评价了本次专题辅导。他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把祖国北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