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6:3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 8 上午900,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作了《讲奉献,有作为,尽责担当促发展》的专题报告。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处级领导干部、直属科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

王效亮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从“讲奉献、有作为”提出的背景以及深刻内涵作了详细的解读,提出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做一个真正的好老师、好党员、好干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在全校总支书记会上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精神。王效亮指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一定要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与“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结合起来,不断加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上,樊文斌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进入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准备,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真正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各项工作提到新的高度和水平。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