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22:2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 10 下午410,我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观看《正气贯古今­­—一代廉帝柴荣》和《廉政微电影》等廉政教育警示片。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直属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

影片以典型的廉政故事为依托,通过详实的文物、丰富的文献以及励志的典故、感人的传说等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来展示,采用叙述、情景再现、专家访谈等电视表达方式,生动刻画人物形象,挖掘其廉政思想及现实意义。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更能给我们以深刻启迪,更加有效地运用典型事例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樊文斌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召开影片观摩座谈会等形式,充分发挥影片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锻炼,弘扬良好作风。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