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1日 22:1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 9 16:30在营销综合实训室,经济管理系党总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安排,邀请学院副院长冯贵宗教授作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党课培训。

冯贵宗解读了何为“两学一做”,指出不同层次对于“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及对内涵的理解有所差别,故学习要有针对性。他强调,教师在教学工作中要秉持认真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以及勇于担当的使命感。

专题党课中,冯贵宗并对全国高职教育的总体态势进行了分析,特别强调如何完善学院内部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要求教师应当深刻理解“产教融合”中办学理念、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内涵,教师更应当注重自我积淀。

最后,与会教师与冯贵宗就“如何落实‘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合格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认为本次党课内容务实,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行为,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