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1:1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 29 1600,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运动场召开。校党委委员、院长高聚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冯贵宗,学院党委委员、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学院工会主席王俊,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樊勇,以及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出席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奇斌主持。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师生积极参赛,充分展现了他们作为运动健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采。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我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比赛规程。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部门及个人颁奖。  

樊文斌在致闭幕词时指出,本届运动会开得隆重、热烈,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不辞辛劳;全体观众热情文明,运动场上始终洋溢着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氛围,运动会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大家把本届运动会中展现出的勇于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樊文斌鼓励我院师生要以坚定的信心,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谱写我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铸就学院建设发展的新辉煌。最后郭奇斌宣布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摄影:库小宇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