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18:45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9 28 上午8:00,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校党委委员、院长高聚林,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彭恩,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冯贵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奇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怀栋,学院党委委员、党务部部长赵福顺,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杨海升,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樊勇,校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主任李刚,以及学院各部门的领导和教师出席开幕式。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  

运动场上彩旗招展,仪仗队、运动员、裁判员列着整齐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身着艳丽服装的运动健儿方队,将操场妆点得五彩斑斓。入场完毕,高聚林宣布我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冯贵宗致开幕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随即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排舞和瑜伽表演。  

开幕式后,各项目裁判员和运动员各就各位,各项赛事有条不紊的进行。一向静谧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一定会为全院师生奉上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摄影:库小宇   上传:库小宇